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咪咕直播体育新闻 > 正文
分享到:
    
浙江3名财经记者涉嫌受贿 金额达300余万
2013-11-13 11:51:40 来源:中国青年网
11月9-12日,11月12日上午,三名记者因涉嫌非国家机关公职人员受 贿罪,在杭州中级法院出庭受审。三名被告人分别为《今日早报》经济中心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每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女)。其中,金某某的涉嫌受贿金额高达332万余元。
三名被告人分别为《今天早报》经济中心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每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女)。其间,金某某的涉嫌纳贿金额高达332万余元。
1

2013年11月12日上午,三名记者因涉嫌非国家机关公职人员纳贿罪,在杭州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三名被告人分别为《今天早报》经济中心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每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女)。其间,金某某的涉嫌纳贿金额高达332万余元。

据检方指控,2007年1月至2013年5月,金某某使用担任《今天早报》社经济中心副主任、证券版责任编辑,担任稿件选用、编列、审阅的职务便当,屡次收受上海若涵公关策划公司、上海东方德盛广告公司、北京英沃博越公关策划公司、北京正商时空推广顾问公司、北京了望广告公司、北京普纳世界顾问公司、宣亚世界品牌办理(北京)公司等多家基金宣扬署理公司为《今天早报》证券版发布基金宣扬稿件而赠送的贿赂款合计人民币332万余元。

据了解状况的当地人士介绍,在杭州当地媒体中,《今天早报》报导证券市场的前史最悠长,影响也最大,其次是杭州日报集团旗下的《每日商报》和《都市快报》。这一点从三人涉嫌收受的贿赂金额也可见一斑。金某某数额最大,其次是《每日商报》的朱某,《都市快报》的楼某某金额最少,据称,但也挨近80万元。

前述人士称,在当地财经媒体圈,记者或媒体收受基金公司经过公关公司运送的贿赂款是半公开的隐秘。贿赂的钱款,有些是记者收了,有些是单位收了,有些是单位和记者分了。“其实,像纸媒这种平面媒体,收钱并不许多,收钱最多的是电视媒体上的那些财经报导节目。”

这一丑闻爆发于2013年6月,最先是《今天早报》的金某某被抓。之后牵出其他一干人。据称,此事牵扯面很广,触及媒体人、公关公司者众。此案开庭,仅是这一丑闻进入司法审判的初步。(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证监会:淘宝网获基金第三方电子平台资格 2013/11/13
  • 网酒网双11客单价2300元 多元化消费成方向 2013/11/13
  • 食品安全责任险可能将成第二强制责任险 2013/11/13
  • 五元残币按一半兑 网友投诉银行刁难顾客 2013/11/13
  • 工商总局曝光前列回春丸等15则严重违法广告 2013/11/13
  • 浙江3名财经记者涉嫌受贿 金额达30...
  • 2012年首批锻压行业咪咕直播体育等级企业名...
  • 提醒:处方药不得邮寄或网购
  • 网购,索要发票是个问题
  • 中国轮胎翻修与循环利用协会2012年...
  • 任先生 投诉 当当网 - 待解决
  • 李女士 投诉 当当网 - 待解决
  • 赖女士 投诉 淘宝网 - 待解决
  • 赵先生 投诉 当当网 - 待解决
  • 杨先生 投诉 当当网 - 待解决
  • 消法20年大修 亮点大盘点
  • 凝聚诚信力量 实现中国梦想
  • 新西兰“肉毒杆菌”乳品事件
  • 肯德基麦当劳食用冰块比马桶水还脏
  • 电商税否 解读后商业时代损益表
  • 国富泰招商银行共推中小企业增信融资贷...
  • 商务咪咕直播体育研究中心
  • 国富泰网络信息搜索暨舆情监测情报分析...
  • 国富泰咪咕直播体育服务白皮书(V2.0)
  • 儿童节遥想:何时能还孩子一片净土?
  • 羊肉掺假门再创国人消费信心
  • 农夫山泉“标准门”折射中国市场三大缺...
  • 国富泰与360战略合作发布会
  • 有多少潜台词隐藏在“限奶令”背后
  • 《中国行业咪咕直播体育评价A级以上企业名录(...
  • 315·BCP网购投诉大盘点
  • 毒校服事件警醒服装制造业
  • 电子商务非法外之地 亟需认证门槛与信...